vol.72 我愛你的不愛我

這世界整個爆炸,整個充滿愛,公開開放無藏私的愛。

如果男女剛相識,當然想昭告天下,告訴大家我們多相愛,整個世界都是我們的,所有的花朵都是為我們而開,紅綠燈永遠都是綠燈沒紅燈,通行無阻,大無畏。當然要這樣啊,不然現在好男人都已婚,一定要趕快撒尿劃地盤宣示主權,另外沒結婚的不宅也殘。

殘在哪兒呀?這句話不公平!殘在出遊要各自分攤車油資,算到小數點第一位還說:算了五毛錢不用算。不然就是麥當勞分享餐要$179/20*8+33/2。吃了八塊雞塊,雙人分享餐總共有二十塊雞塊特價,然後又提供麥當勞甜心卡給男友,所以飲料是買大送大,三十三元的低卡健怡可以半價。

這種真愛是無價的,公平也持久,但是有點殘,因為不知到底雙方是要算的清楚還是要男生付帳比較好。

愛得低調還要高調

好男人要告訴大家,好女人也不好找,男女生出生率現在已經男多於女,外加男生在成長過程意外的「消失率」比較高,所以女生更少一點。台灣女生現在是比較珍貴那麼一點點。但是還好娶來嫁去,世界流通,趙又廷娶高圓圓,陳妍希嫁陳曉,反正世界除了男生,就是女生,一個鍋配一個蓋,只要交遊廣闊,認識的人多,緣分到了,總會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,人家舒淇最後還是有馮德倫。

可是不要太誇張,愛到大家都聽不下去,看不過去,自己誇張到自燃而爆。我病人是ABC,從頭到腳都是A&F,衣領一定要豎起來,頭髮是吋半頭,頭頂髮長比較長約七分,兩側顳部則是比較短約一分,必有髮油亮度,一定很挺。反正走到哪,都聞的到止汗劑香香的味道,有時也會有Jo Malone的不平凡,反正跟台灣男有差。當然女病人也是,173公分,也是天生註定配ABC的臉蛋和身材,熱戀那期間,我們醫院天天放閃,臉書上永遠是出遊時,低調到只有墨鏡的一個角度與名車方向盤的一個角角,辨識度百分之百,我記得有一次是開林寶堅尼,又有一次是在英國古堡。

反正結婚後就是回美國,為了結婚,日本美國台灣英國到處跑,買婚紗、拍旅遊照、減肥針灸埋線,花了一年調理身體,反正帶著我們醫院的祝福嫁到美國去了。

stethoscope-and-ballpen-on-prescription.jpg半年後女病人回台灣,是騙婚嗎?和美鳳姊跟David一樣嗎?並不是,男生沒結過婚,而且超清純,是初戀,是真愛,但是除了愛,什麼都沒有,在台灣每回必住的寒舍艾美或W hotel,以及再來再來的台灣玩透透,米其林餐廳,去日本奈良廣島橫濱都是透支,其實男方一結婚後就辭職,說結婚後沒有想要工作,要重新想想未來的方向。

那女方呢?跟著老公每天躺在庭院晒日光浴後,決定回台搞代購,因為他以前就是香奈兒頭號業績櫃姊。台灣女要有保障,美國男是生活享受,沒錢也是要生活。

要戀愛要結婚要生活

有沒有錢是其次,反差生活令人心驚,以前電視上的大嫂團每天比誰買名牌包,誰去國外血拼百萬,結果死傷無數。後來撕破臉後,才發現原來邵盺每個月只給婷婷七千元,原來愛的要死的夫妻又漂亮又帥,又光鮮又亮麗,結果就是不愛了硬說相愛。

每對夫妻都是一個個體,結婚當天的公主王子都必下凡間,公主卸妝後的素顏,王子挖鼻屎摳腳皮的真相顯露,是人生。反正做面子短暫的裝利索誰都會,裝富裝有錢也不難,可是當老公負債五十五億而出來上班賺錢,這就需要勇氣,沒人會想新書發表會跟老公負債新聞同時爆發,掩蓋不住或老早業界皆知也就罷了,但是我們不知,他們還在比肩作戰的,就是生活。

發表留言